理论催化创新特区研究组(05T8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作者:肖建平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21-04-15
招聘单位/部门: 理论催化创新特区研究组(05T8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博士后
联系人: 肖建平
招聘状态: 进行中
招聘信息发布:
详细信息: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05T8研究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诚聘电催化实验或理论研究方向博士后1名。

应聘条件:

1. 博士学位,电化学/物理化学/催化/材料等相关专业;

2. 具备电催化实验相关经验或具有理论计算研究背景者优先;

3. 工作踏实,有责任感,有团队精神。

岗位待遇:

大连化物所为在站博士后(统招统分)缴纳社会保险,建立住房公积金。在站博士后平均年收入30.4万,最高年收入>76万。

联系人:肖建平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将申请材料(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及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xiao@dicp.ac.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