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分析测试组(DNL2001)博士后招聘启事

作者:靳艳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21-09-23
招聘单位/部门: 公共分析测试组(DNL2001)博士后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DNL2001组
联系人: 靳艳
招聘状态: 进行中
招聘信息发布:
详细信息:

研究方向

乳品组分、乳品营养功能、蛋白质组学/肽组学、脂质组学等。

应聘条件

1. 已获得博士学位或近期可完成毕业答辩(即将取得博士学位);

2. 具有分析化学、生物化工、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食品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3. 有较强英文专业文献阅读和写作能力,有写作和发表高质量SCI的经历或能力。

薪酬待遇

  1. 大连化物所为在站博士后(统招统分)缴纳社会保险,建立住房公积金。在站博士后平均年收入30.4万,最高年收入>76具体薪酬待遇见(http://www.zp.dicp.ac.cn/info/1056/4948.htm

  2. 大连化物所为博士后及各种人才提供设施完备的公寓,拎包入住。

  3. 全职在所工作的博士后子女可进入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博士后出站留所后子女可直入大连理工大学附属小学(综合排名全市前十)和大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综合排名全市前十)就读。

     

联系人:靳艳(合作导师)

联系电话:0411-84379910

联系邮箱:yanjin@dicp.ac.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