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化物(大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第二次招聘公告

作者:已结束 时间:2023-11-15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23-11-15
招聘单位/部门: 中科化物(大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第二次招聘公告
招聘岗位/专业: 已结束
联系人: 已结束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已结束
详细信息:

一、公司简介

中科化物(大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经中国科学院批准,由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全资设立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代表大连化物所统一负责股权管理及对外投资,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

二、招聘原则

根据工作需要,本着“按需设岗、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用”的原则。

三、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范围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共涉及4个岗位,具体岗位及任职资格要求详见《中科化物(大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以下简称“《岗位计划表》”)(附件1)。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德才兼备,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

3.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坚持原则、公道正派,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4.具有符合招考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具有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

5.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勇于变革、开拓进取;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具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聘资格条件。

(二)基本资格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知识背景、从业资格、工作技能和经验,同时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任职资格,详见《岗位计划表》。

五、招聘实施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招聘公告、应聘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答辩、背景调查、体检、确定聘用人选及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面试答辩采用应聘者汇报与评委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应聘者汇报内容包括个人情况、工作业绩、工作设想三部分,请提前准备。

六、应聘报名方式

1.应聘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1月20日17:00截止。

2.应聘报名方式:采取网上邮箱投递的方式,请下载并据实填写《中科化物(大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附件2),并由本人签字承诺,将填写后的应聘登记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及其他符合岗位任职资格的证明材料扫描件(以上文件汇总至一个PDF文件,文件名为“应聘岗位+姓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zkhw_hr@dicp.ac.cn,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如多岗位重复报名,将视为作废。

七、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照公司的薪酬管理制度执行,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八、注意事项

1.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应聘时,需提供现任职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文件,且一经录用,不再保留原身份,不对应行政级别。

2.报名人员须对照本公告规定的条件如实申报,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的,则取消资格,责任自负。报名者被聘用后,须按通知规定时间及时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雷先生0411-65974575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3:00-17:00

附件:1.中科化物(大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

      2.中科化物(大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