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环境工程研究中心(DNL0901组群)事业编制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顾老师 时间:2024-01-23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24-01-23
招聘单位/部门: 能源环境工程研究中心(DNL0901组群)事业编制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科研助理
联系人: 顾老师
招聘状态: 进行中
招聘信息发布:
详细信息: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能源环境工程研究中心(DNL0901组群)主要从事工艺节能、设备节能、系统节能以及控制节能等化工节能技术的研发,并通过新技术、新过程的应用实现化工污染物的源头控制,通过过程减排和末端循环实现化工工艺的治理。多年以来,研究中心在系列化工过程强化技术、分离技术和系统集成技术,以及大气污染治理技术的应用基础研究和过程开发方面开展了大量的研究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现招聘事业编制外项目聘用人员,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岗位名称:科研助理

岗位类别:编外项目聘用

岗位职责:负责多孔材料制备、表征与评价

招聘人数:2 人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应聘条件:化学、化工、高分子或催化相关专业;责任心强,品行端正,能够根据目标合成需求独立进行英文文献调研,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高分子、多孔材料制备及实验操作等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大连化物所星海园区

薪酬待遇:待遇丰厚,薪酬面议;享受五险一金、采暖补贴、午餐补贴每月500元、定期体检、优秀人员提供进一步的发展空间。

简历投递邮箱:ymgu@dicp.ac.cn

联系人:顾老师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